欢迎全县各界人士参与调查,您的每一笔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此问卷填写好可以传真0577-59892887。电子版可在苍南县社会组织促进会网站www.cnanpo.org 下载,也可以在苍南社会组织通讯群(256338147)中下载,电子版填写好可直接发送邮箱shzzcjh@sina.com或15958743687@qq.com。谢谢!
----苍南县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处

 
苍南县社会组织工作问卷调查表
 
你的身份是(请打√):公务员( )、事业人员( )、企业人员( )、社会组织人员( )、其他人员( )
社会组织类别(请打√):经济类( )、公益类( )、教育类( )、文体类(   )、农林水渔类( )、政治法律宗教类( )、医科类( )、其他( )
 
请在以下括号内按“重要性”从小到大填写数字(例如:你认为最重要的填写1,次重要的填写2,依次填写)
1、当前我县社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1)政府重视方面 ( )(2)社会支持方面 ( )
(3)财力支持方面 ( )(4)配套建设方面 ( )
(5)自身建设方面 ( )(6)舆论宣传方面 ( )
2、当前我县社会群众对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最大需求是:
(1)教育( )(2)养老( )(3)看病( )(4)就业( )
(5)住房( )(6)应急( )(7)环保( )(8)法律( )
(9)文体( )(10)公益( )(11)其他(           )
 
3、你认为政府支持社会组织最重要的是:
(1) 经济支持 (  )   (2) 政策支持 (    )
(3) 环境支持 (   )   (4) 人才支持  )
(5) 舆论支持  (   )   (6) 科技支持 (     )
(7) 政治支持  (   )
4、你认为社会组织促进会为社会组织服务最重要的是:
1)加强对外宣传 ( )2)经常开展活动 ( )
3)组织参观学习 ( )4)加强交流沟通 ( )
5)提高政治待遇 ( )6)争取政策支持 ( )
7)维护合法权益 ( )8)引导事业发展 ( )
5、你希望社会组织主要为社会提供哪些服务或开展哪些活动?
 
 
 
6、请联系本单位实际,对我县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工作提些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