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县委组织部、全县各乡镇两新工委书记、乡镇组织委员、县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一行50多人,来到苍南县针棉织品行业协会党总支,观摩针织之家“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观摩团成员来到苍南县针棉织品行业协会党总支实地观摩指导,详细了解宜山镇针织历史、针织之家功能定位、针织之家创建内涵,并听取了协会情况介绍,参观了针织之家的多功能会议室、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谈心谈话室、图书长廊等,观摩团对针织之家创建以及县针棉织品行业协会党总支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去年2月以来,该协会党总支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按照“推出精品、打造亮点、宣传典型、扩大影响”的思路,投资55万元在针织园区内一幢建筑面积270平方米的办公楼作为党群之家场地,并于4月正式投入使用,为园区内的企业主、职工提供了一个综合性活动阵地和服务平台。同时,党群之家还通过成立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示范班组、企业标兵等,助推全镇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