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苍南县塑料和食品行业协会支部在秘书处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许良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良然书记宣读了苍总商联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苍南县塑料和食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许良然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他指出,“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是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强根固本的关键。协会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化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增强党性、提高认识、规范行为,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为主线推动工作的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并围绕“一抓好、两提高、三落实”总体思路讨论部署了下半年党支部工作,除了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布置的学习工作任务以外,重点开展迎“十九大”庆“七一”党建活动,做好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帮助未建立党支部的会员企业逐步实现建立党组织,促进整个行业的党组织覆盖,使党组织有力推进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凝聚人心。(中共苍南县塑料和食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