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效,提高党员的政治能力,719日下午,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对我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把“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二是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三是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四是联系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会议还对过去几年我会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

会上,赵加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的讲话精神,并以“如何提高党员的政治能力”为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党员提高政治能力,一是要在学习党的重要文献和重要讲话中领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摆在首要位置,读原著、学原文、悟道理;二是要在日常党性锻炼中铸就,把人生目标、价值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三是要在重大政治考验中淬火,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排除各种干扰、坚定政治立场;四是要在党内政治生活中升华,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五是要在严守政治纪律中增强,心中必须要有条政治红线,时刻保持对纪律规矩和道德准则的敬畏。赵加富希望党支部成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用“精”、“严”、“实”三个字来要求自己,做到业务上精,法纪上严,作风上实。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决心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