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将至,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展现党员的模范风采,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将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积极开展“红七月”“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次主题党课——党支部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一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大讨论,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表达自己的看法。

一次走访慰问——党支部将组织部分党员前往结对村(钱库镇东浃头村)走访,慰问村内的老红军、老党员,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一次学习交流——拟牵头召开一次全县社会组织经济类社团党建工作大交流,加强社团间的联合与发展,开启商协会友好往来新篇章。

一次党员联系人活动——党支部每名党员联系1至2名群众,向联系人宣传党的基本政策方针,听取联系人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联系人解决思想困扰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一次红色教育——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接收党性洗礼,沿着红军足迹、追寻红色记忆、铭记先烈功勋、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对党的信念。

一次重温誓词——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激发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一次分析考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将走访规模以上会员企业,参观党员活动室,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并交流座谈,学习先进经验。

  据悉,纳税人协会联合党支部将通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协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