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苍南县家具行业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政局以及中国家具行业协会、温州市家具商会、苍南县总商会等有关领导及全体会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会第二届理事会题为《守正创新,携手并进,共赢未来》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温林松同志被推选为苍南县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并增补了理事会成员,增强了协会力量。

据悉,县家具行业商会自换届两年来在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会员服务、坚持扶贫济困以及加强自身建设都取得一定成效。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将致力于做好“四个坚持、四个提升”:即坚持“服务立会”,提升商会吸引力;坚持“依法治会”,提升商会公信力;坚持“发展强会”,提升商会影响力;坚持“和谐兴会”,提升商会凝聚力。

  在会上,还进行了表彰活动,授予盛世长青家具有限公司等16家会员企业为“突出贡献奖”,授予温州三和泰家具有限公司等16家会员企业为“爱心慈善企业”称号。(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