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温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公布了2019年度“四好”商会名单,我县两家社会组织——苍南县参茸滋补品市场商会、苍南县家具商会榜上有名。

据了解,苍南县参茸滋补品市场商会现有会员278家,今年要在原有会员基础上再发展新的会员,并组织成立参茸市场首届业主委员会下半年还将对参茸市场一期外立面进行改造提升,同时号召市场经营户加大“电商”投入,进一步做大做强参茸产业。苍南县家具行业商会现有会员单位110家,自成立以来,积极围绕“两个健康”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在班子建设、团结教育、服务发展、自律规范等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据“四好”商会是根据温州市工商联《关于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各行业商会协会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而开展的一项创建活动,经各县(市、区)工商联、市属各行业协会商会推荐申报及市工商联(总商会)审查认定,最终评选出获奖单位2019年度全市共有34家商协会获评。(欧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