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广大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参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半边天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勇挑重担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夕,为彰显妇女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苍南女性在各个领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鼓舞和引领我县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激发信心斗志,展现巾帼风采,我县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 “玉苍芳华齐绽放,巾帼建功心向党”主题晚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致辞,县领导王忠秀 、林霄,曾迎玲 、谢骏、李晖华、傅美丹等出席晚会。

在会上,还对县三八红旗手、县三八红旗集体、苍南巾帼英才之优秀妇联干部、热心公益女性、突出贡献女性进行表彰和颁奖,我县一家社会组织和多名女性带头人榜上有名。

其中,我县社会组织-矾山镇大红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苍南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桥墩镇爱尚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秦华获“苍南县三八红旗手”称号,苍南县易制毒化学品协会党支部书记李英英、苍南县唐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唐淑娇等获“突出贡献女性”称号。另外,还有苍南县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长林少少苍南县扶苗公益中心理事长张冰冰苍南县宜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郑依玲、矾山镇大红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星星赤溪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上娥等五位社会组织女性带头人获得了“热心公益女性”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