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510计划”攻坚行动和数字化改革工作,学习先进、科学的运营管理方式,促进企业生产和管理的精细化、工作流程的规范化、员工工作的标准化,协同推进企业的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日前,由中共苍南县委人才办、共青团苍南县委主办,由苍南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家燕归巢·智汇苍南”青春思享会顺利举行。县青企协2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温州亚迦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修作为主讲人,分享了数字化改革给企业生产带来的便利。活动就如何进行成本控制提出数字化系统管理以及全自动录入信息两个解决措施进行了阐述,以“精准数字化管理”为导向与在场会员进行了交流,点出大数据在成本控制中的重要性。从原材料、生产、人工等各种成本控制因素中去降低成本,从而避开不必要的浪费,同时能有效提高管理效率,创造企业的高效价值。

据悉,举办“青春思享会”旨在让协会会员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增强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助推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资本的连续循环。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温州亚迦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及车间,听取了浙江码尚科技的多维度防伪技术概况。(青企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