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总会开展慰问优抚对象

    7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慈善总会会长丁振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红秋走访慰问苍南县光荣院和钱库镇复员军人、烈士遗属等困难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慰问行动中,慰问组与复员军人、因病、因战残疾军人一同追忆峥嵘岁月,深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

此次铭记项目——“八一”建军节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共计20人,发放慰问金共2万元,慰问了灵溪、金乡、钱库、桥墩、马站、矾山、赤溪、藻溪、望里、霞关、岱岭等乡镇的重点优抚对象。

 

钱库商会慰问消防队

“八一”建军节前夕,苍南县钱库商会会长蔡怀宇、执行会长项祖曹、陈志校,秘书长李上碧一行前往苍南县消防救援大队钱库消防救援站、钱库专职消防队、新安专职消防队进行节日慰问。

7月31日上午,他们带着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来到三个消防站(队),对全体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特别对他们平日里坚守岗位为钱库企业的安全生产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受到了消防站(队)领导和全体消防队员的列队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忠于职守,时刻准备着为钱库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钱库的经济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壹加壹慰问退伍老兵

8月1日下午,壹加壹退役军人服务站、壹加壹老兵应急救援队组织爱心志愿者、救援队员走访慰问各乡镇队伍辖区内的退伍老兵和在岗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本次活动由林淑盛月饼、陈尔诚月饼、吴玉源月饼三家企业提供月饼和糕点,以及通福路建生超巿提供出厂价食用油和饮料。

 

百名党员百场服务走基层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苍南县百名党员百场服务走基层活动走进了桥墩养老院。

社会组织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布置会场,安排老人们在观众席上就坐。演员们怀着满腔热情为台下百名老人表演了歌曲、舞蹈以及老年朋友深受喜爱的戏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湛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该活动由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桥墩镇人民政府、苍南县文化馆、桥墩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桥墩镇民生综合体承办,苍南县松山青年公益服务中心、苍南县星洋艺术培训学校参与协助本次活动。

 

县塑料和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八一”红色研学活动

 8月1日,在这样一个追忆和缅怀的日子里,苍南县塑料和食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一行带着感恩的心、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红色研学一日行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参加活动。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